BIGOTRY

要上学了,不定时更新

联姻关系

“徐必成,我们只是联姻关系”


知道,所以别烦我



徐父为了公司能往全面发展,就把自己的儿子许配给林家大少爷林恒了,徐必成也不知道自己被卖了,所以到林家的时候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


“必成啊,来了林家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”林母温柔的摸着徐必成的脑袋,徐必成还是一副乖乖男的样子,“好的阿姨”“你饿了吗?”徐必成摇了摇头,“我先回房间吧”徐必成转身就要走,“哦 ,对了,你跟小林一间房”林母稍微提高了音量,生怕徐必成听不见,徐必成觉得扫兴死了,被卖给了死对头还不行,还要跟他一间房



“我进来了”徐必成敲了敲房门,看见林恒不在主卧,就想到了他可能在书房里办公呢,想着也不去打扰他了,拿起衣服就跑去卫生间洗澡去了



出来的时候徐必成就被坐在床上的林恒给吓到了,“我去,你什么时候出来的?”林恒一脸不耐烦,“你管我呢,我要去洗澡了”看来林恒也知道自己被卖给他了,所以才烦的,切,这个千金有什么关系吗?没有吧



徐必成躺下就睡了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 林恒他不知道有多讨厌徐必成,小时候天天被他欺负,被徐必成嘲笑他是矮不点,现在林恒都比徐必成高一个头了



“小徐,起床啦”林母来到房间喊醒徐必成,却也看见了睡在他旁边的林恒,随即翻了一个白眼,“林恒,给我起床”轻轻拍在被子上,可是有一半被子是徐必成的,林恒只盖了一丢丢的被子,太可怜了,“知道了阿姨,马上起”徐必成伸了一个懒腰,又睡了过去,林母就不管他们两个了,心里想着:睡死他们得了



到了中午他们两个才起床,徐必成走到厨房看看有什么吃的,“喂,徐必成,别去了,我妈不会留早餐的”徐必成翻了一个白眼,还是继续往下走,“林恒~我妈不会留早餐的~”徐必成在楼下大喊到,“……”林恒表示,有早餐就有早餐呗,干嘛阴阳我



“我要去书房办公,你自己玩吧”徐必成拿着手机边看边笑,“哦,别猝死了”林恒用一种看仇人的眼神看着徐必成,“别诅咒我我警告你”徐必成没理他,办了一个鬼脸,林恒转身就走了



过了几个月,徐必成终于抽空出来跟林恒把婚礼给办了,订婚宴上,林恒他们两个的共同青梅董颖慧走上前挽住了林恒,被林恒立马甩开了,“干嘛?”林恒冷不丁地看着董颖慧,徐必成笑着走了过来,“?怎么了?这怎么死气沉沉的?”董颖慧给徐必成翻了一个白眼,徐必成上下打量了她一番,也翻了一个白眼,董颖慧气得不轻



后来他们玩游戏,徐必成不在,因为他不认识林恒的朋友,所以一边玩去了,林恒输了,选的大冒险,“诶诶诶,你去跟徐必成说你们只是联姻关系,看看他是什么反应”兄弟们在旁边起哄,林恒就去了



“徐必成,我们只是联姻关系”徐必成玩弄着手中的牌,“知道,所以别烦我”林恒一下就愣住了,“我开玩笑的,遇见你,是生命中最重要的”“嗯,你也是”



“我爱你徐必成”

“我也爱你林恒恒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六一快乐宝贝们请你们吃东西🍭🍬🍮🧀🍯🍘🍙🍫🍾🍦🥂🥃🍨🍧🍹🧁🍼🍚🍜🍝🥙🥘🍲🥗🍛🌯🍢🍡🍩🍪🍤🍟🍿🍣🥓🍖🍗🥐🌭🥖🌮🥮🍳🍰🎂🍔🥯🍕🥞🍥🍱🌶️🍄🥚🥜🌰🍠🥝🥑🥬🥒🍆🥔🌽🍇🍉🍌🍋🍐🍈🍑🍊🍎🍏🍓🍒

评论(8)

热度(79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